恩揚服務再升級! KBA牛樟芝萃取液取得TFDA核准

日期: 2020/08/03 | 恩揚生技

針對客戶飲品的規格需求,恩揚特別申請並取得了「KBA牛樟芝子實體萃取液」的TFDA食藥署核准認可,為KBA產品的應用性再升級。在台灣管理法規下牛樟芝若要販售,或作為原料使用時,生產廠商必需備妥牛樟芝的詳細製造、加工過程,以及安全性試驗(90天毒性試驗)資料,送至衛福部食藥署審核,通過取得許可公文後才可合法使用,意即合作廠商要能出示衛福部的許可函,才是合法的牛樟芝來源。
牛樟芝在使用上會有不同的需求與規格,廠商也需要針對不同劑型,取得合適的核准認可,除了子實體原料、萃取粉外,這是恩揚取得的第三份核准,萃取液的核准對於飲料、液態包、果凍等產品,使用上有更佳的彈性。
現今KBA牛樟芝已經能全面應用到各類產品上,無論是產品多元化或是延伸性,都有穩健的基礎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恩揚是專精於客製化服務的團隊,致力於將KBA牛樟芝獨特的健康價值推廣給每位客戶,解決民眾各種健康問題,歡迎各通路夥伴們與恩揚合作,一同開發KBA的潛在價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