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 - KBA牛樟芝一枝獨秀

日期: 2019/12/09 | 恩揚生技

恩揚生技榮獲SNQ邀請,成為本年度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的參展商,秉持著誠信、品質與感恩的理念於為期4天的展覽中,恩揚-劉文煌總經理現場親自與各類型的通路商、代理商以及醫界專業人士解說KBA牛樟芝高度的產品潛力,其中KBA牛樟芝的高有效性與高產品延伸性(如凝膠、牙膏、洗髮精…等等)也受到特別讚賞。

2015年,恩揚生技的產品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認可,但即便取得了國家級的肯定,恩揚團隊並不因此自滿、懈怠,仍競競業業審視自身的品質,以通過每一年SNQ重新審查的考核,也因為對品質的要求,恩揚很榮幸獲得了今年12月台灣醫療科技展SNQ區的參展機會,活動現場不但有各種類型的通路代理商、異業合作夥伴蒞臨,也包括中醫師、醫師等等專業人士與恩揚進行合作洽談,特別感謝中醫師、醫師對KBA牛樟芝效用的支持推廣,各位前來洽談的合作夥伴,以及SNQ的邀請,感謝你們的鼓勵,恩揚才能繼續開發出優秀的商品,未來恩揚也會持續砥礪自身,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商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