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恩揚生技 – 市場及產品應用發表會

日期: 2020/11/06 | 恩揚生技

11/06恩揚生技-市場及產品應用發表會圓滿成功!
謝謝當天各位通路夥伴、藥師、教授,以及媒體們的支持,推廣牛樟芝的保健價值、健康效用給有需要的人,一直是恩揚努力的方向,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牛樟芝的獨特效用,恩揚舉辦了本次牛樟芝應用講座,當天演講內容相當多元、深入,包含劉總經理分享公司理念、翁副總的慢性病與肺炎輔助應用,以及特別邀請台大生技中心主任-沈湯龍教授,與來賓們一同探討癌症專題及相關的使用成效,也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大眾能以科學的角度來認識牛樟芝,並可以分辨市售牛樟芝培養技術的好壞。
恩揚KBA牛樟芝子實體具備業界頂尖的品質、安全與有效性,因此才能獲得教授、藥師、醫師們的支持認可,一直以來的研究成果,更是推動了恩揚團隊開發各種產品的可能性,現今除了嚴重健康問題的民眾外,也提供其他健康需求、亞健康的消費者,各式的內外用保健品,以滿足各類健康問題。
憑藉最基本的原則:「產品必須有效!」,恩揚所開發的每項保健產品,有效成分都必須足量,為的就是讓民眾真正地有感,也透過開發真正有效用、有價值的產品,來實際推動現代人的健康餘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