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y 恩揚 健康餘壽 牛樟芝
創辦人 郭建良 醫師 2
恩揚 總經理 劉文煌 2

【 力行善念,草創恩揚 】

一個最簡單的初衷:「希望為他人的健康有所貢獻!」
創辦人「劉文煌總經理」與「郭建良醫師」攜手創立了恩揚生技。

總經理劉文煌先生原先雖是竹科光電業的高階主管,但心中仍有些遺憾,重視健康的他,發現光電業無法避免的使用化學藥劑,隨著工業進步,人的生活理應更加幸福,但如今健康卻成為進步的代價。
而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與郭建良醫師兩人看到現今居高不下的罹癌人數,以及身旁親友的種種病痛,
頓時有感而發,希望透過行動為他人的健康有所貢獻,實際幫助到受病痛所苦的人。

憑藉郭建良醫師多年的行醫經驗,以及劉文煌總經理的研究精神,發現了台灣特有的食用菇菌【牛樟芝】,其獨特的保健功效,正是能夠為他人作出強力貢獻的健康素材!
但是市場上的牛樟芝良莠不齊,經常沒有效果、太過昂貴,甚至是不安全的,
為此劉總經理毅然決然地離開光電業,在貴人姚旗輝先生的幫助下,與郭醫師攜手創辦了「恩揚生物科技」,
並以此為基石,潛心鑽研,走向專業的頂峰,
歷經數年開發出的KBA技術(Kinetic Bio-Activation動態生物激活),能完美重現牛樟芝的健康價值外,
更解決了業界難以克服的痛點:「高安全」、「高有效」以及「高品質」!

恩揚英文名為「Balay」,唸作「巴萊」,來自於原住民語「最好的」,
就是想將最好的牛樟芝推廣給大眾,
懷著一個感恩的善念,希望受病痛所苦的人,能有一個吃得起、用得有感的健康產品,
也正如其名,「恩揚,就是將感恩的事發揚!」

品質— 獨家開發的專利KBA培育技術,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 安全且經嚴格品管的牛樟芝子實體產品。

誠信— 以科學研究嚴謹誠信的信念,創造出最值得您信賴的服務和產品。

感恩— 牛樟芝(牛樟菇)為台灣特有且已被政府列為保育之生物資源, 恩揚生技開發之先進生物技術, 突破牛樟芝椴木、皿培、固態培養法的技術瓶頸, 除了可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及高性價比的牛樟芝子實體外, 更導入永續發展的企業經營觀念,感恩台灣這片土地, 確保台灣牛樟木及牛樟芝在台灣得以永續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