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生技保健大展 - 全場最大亮點「KBA牛樟芝子實體」!

日期: 2021/11/26 | 恩揚生技

2021年生技保健大展(11/04-11/07)完美謝幕!
本次展出牛樟芝菇片-KBA牛樟芝子實體作為全場最大亮點,吸引了無數品牌通路、專家學者的目光,眾多客戶在恩揚展位前停下腳步,就是對我們培育出的子實體(菇體),感到無比的震撼與驚艷,牛樟芝是台灣特有種禁止採伐,因此各大廠商只能透過培育的方式來生產牛樟芝,但是牛樟芝培育的技術門檻,卻比其他靈芝等菇菌類要困難上數倍,因此能看到恩揚如此技術純熟、大片的牛樟芝子實體成品,可說是前所未聞!
但是恩揚可不只有頂尖的專利KBA培育技術而已,「功效驗證」才是我們最注重的價值,與其他廠商最大的不同在於,恩揚生技所提出的功效佐證資料,全都是使用恩揚獨家培育的「專利KBA牛樟芝子實體」所做出的研究成果,正因為每家生產的牛樟芝技術不同,成品也不同,牛樟芝的功效科學證據才不能隨便沿用,恩揚生技不但擁有業界望其項背的牛樟芝培育技術,還具備最多元、最實在的功效科研成果!也正是這樣誠信認真的精神,才能得到如此多專家學者與大品牌廠商們的青睞,最後非常感謝新客戶與舊客戶們在展覽期間的支持,恩揚的研究能量不會停歇,會一直持續不斷的進步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