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y 恩揚 健康餘壽 牛樟芝

Dr.Balay 牛樟芝抗菌護理牙膏

產品特色:
牙周病原菌以及牙齦問題是引起刷牙時不舒服的關鍵,依據衛生福利部統計「40歲以上的民眾,高達90%的人有牙齦炎問題」。
針對這些消費族群,恩揚團隊特別開發了牛樟芝牙膏,應用牛樟芝的獨特作用,改善民眾的口腔問題,目前經過一般使用者與藥師的實測,獲得了極為正向的回饋外,還達到了超越市面產品的優秀成果。

內容量:100 g/盒                                                                        售價:380元

牛樟芝抗菌抗屑洗髮精

產品特色:
融合了金縷梅、牛蒡的複方植萃加上牛樟芝的強力搭配,能抗菌抗屑,有效減緩乾燥引起的皮膚癢,調理及活絡頭皮、維持頭皮清涼舒爽感。
洗完頭後不用再煩惱隨時出現的頭皮不適感,極佳的使用體驗,適合每位有頭皮煩惱的消費者。

內容量:250ml / 瓶                                                                                  售價:460元

Dr.Kuo 牛樟芝美妍凝膠

產品特色:
天然草本搭配KBA牛樟芝的獨特效果,針對局部皮膚不適的民眾,提供良好調理並修護皮膚的作用,質地清爽不油膩,適量塗抹於皮膚不適處,可快速吸收有感。

內容量:12 ml/盒                                                                          售價:560元

牛樟芝子實體 噴粉

產品特色:
專利KBA牛樟芝子實體通過台灣大學子實體鑑定、長庚大學活性驗證,噴灑於口內不適處,可幫助退火、降火氣。

內容量:3g/盒                                                                                售價:3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