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生技保健大展 | KBA牛樟芝科學基礎深厚,嶄露多項實驗成果

日期: 2022/08/01 | 恩揚生技

2022生技保健大展嶄露頭角!恩揚生技扎實且多樣之科學證據,獲得無數醫學專家的信賴與支持!
2013年成立以來,恩揚生技便不斷透過科學研究驗證KBA牛樟芝子實體的健康價值,讓牛樟芝這項極為獨特的天然原料能在中高齡健康問題上幫助到更多民眾,至今恩揚已累積超過8項功效成果出爐,以及6篇國際文獻發表,此外,恩揚合作研究單位經過篩選,均為權威性第三方學術研究機構與醫院,包含:台灣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台中榮總醫院、DCB生技中心、PDC藥技中心…等,在極為嚴謹的實驗條件下,達成如此優異的功效成果,讓醫師、教授、研究人員與合作夥伴們可以相信恩揚生產之KBA牛樟芝子實體確實是最為優秀的保健素材!
今年生技展來訪恩揚的醫師與學者們依舊絡繹不絕,因為恩揚厚實的科學證據已然成為市場罕見之代表廠商,這也正是恩揚在研究實證上持續耕耘所獲得的碩果,展場上我們向合作夥伴展示了最新研究,與PDC藥技中心合作之銀髮族肌少症成果,是通路夥伴最感興趣的部分,目前市面針對年輕健身族群產品玲朗滿目,但專門用於中高齡族群的補充品卻相當不足,這項市場需求有著高度潛力,若是想找到能提供有力科學佐證的優秀品項,恩揚絕對是作為供應商的第一首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