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技保健大展 – 恩揚不懼疫情,逆勢成長!

日期: 2020/08/04 | 恩揚生技

感謝各位合作廠商以及未來合作夥伴的支持,本次生技大展(7/23-7/26)圓滿落幕,今年是恩揚第三次參加生技大展,即便今年受到肺炎影響,恩揚仍不懼疫情的衝擊,來訪與洽談人數創下新高!
每位客戶來找恩揚的目的都只有一個,就是想找好的產品! 面對現在保健市場的環境,已不能如過去一般只追求潮流產品,而須回歸保健品的本質面「解決消費者的健康問題!」,無論是目前的或是即將合作的夥伴,都開始體認到真正的價值在於「消費者回購」上,這也是與消費者建立長遠互信關係,最初也最重要的一步,為此提供民眾有感、有效的保健品是最為基本的部分,這就是客戶來找恩揚的重點。讓消費者使用有感,正是恩揚的特色!恩揚針對不同健康訴求,擁有眾多具公信力的科學驗證,此外針對所開發的每一項產品,都有真實民眾的改善回饋與數據蒐集,就像本次生技展的標語「恩揚合作,效果承諾!」一般,恩揚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的,就是那最初也最重要的一步:「有感」。
歡迎對產品合作、OEM/ODM有需求的通路商及品牌商,或是現場未能及時接洽的客戶與恩揚聯繫,一同洽談可能的合作模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